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半夜上演"速度与激情"? 慈溪这些改装摩托车"玩家"栽了
2018年06月09日 08:31:1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吴震宁 通讯员 胡志东

  耀眼的车灯,刺耳的轰鸣,在马路上疾驰而过,惹得行人侧目,这是改装摩托车吸引某些年轻人的地方。前天晚上,为避免这类摩托车产生的轰鸣声影响中高考学生,慈溪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夜间严查非法改装车辆。

  当晚8时许,慈溪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组成专项整治组,安排20名警力在重点路口设卡、巡查。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集中整治,一辆辆有交通违法行为的二轮摩托车相继落网(上图)。“从查扣车辆中发现主要有以下几种交通违法行为:车辆改变外观和假牌、套牌、无牌,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参与整治的交警告诉记者。当晚被依法查扣的6辆二轮摩托车,驾驶人都为18至21岁之间的年轻男子,非慈溪本地户籍。

  据了解,当地交警通过前期研判,已经提早掌握了这类改装摩托车的活动轨迹,获悉这些改装摩托车“玩家”白天很少出没,一般在夜间结伴出行或聚集在某一区域活动。

  对这些涉及交通违法的摩托车“玩家”,当地交警部门将进行相应的罚款和扣分处罚。


标签: 摩托车;改装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