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李惠利医院推出“预住院” 住院前先做该做的检查
2018年07月03日 08:22:51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患者要住院动手术,医院却没有床位,怎么办?先预约,等有床位了,医院通知去住院。为方便病人,李惠利新近推出一项新举措——预住院。住院前,病人先把该做的检查做好。

  什么是预住院?对部分疾病诊断明确、病情相对稳定但需要住院手术治疗的患者,先进行正式住院前的必要检查和处置,术前准备完毕后,根据床位情况安排正式入院,从而缩短了术前住院等待时间,降低了医疗费用。

  据了解,该院已在心血管内科、疼痛科、肝胆胰外科、泌尿外科、甲乳外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骨科、血管外科开展“预住院”服务。据介绍,预住院期间医院不收取床位费、护理费、诊查费。

  6月25日,腰椎间盘突出的崔女士来到李惠利医院骨科就诊,需要住院治疗,上午办理了“预住院”。正式床位要等到三天后。当天医生开出了相关检查单,在这三天内崔女士做完检查,并照常上班。28日来医院手术,2天后出院。据了解,腰椎间盘突出手术患者一般住院时间为3天至7天,通过“预住院”模式,崔女士实际住院时间才2天,大大缩短了时间,减少了花费,也让其他患者住院少排队。

标签: 床位;检查;预住院;动手术;预约;外科;耳鼻咽喉;疾病诊断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