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通苏嘉甬铁路苏州段前期工作启动
2018年07月14日 08:48:5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范洪

  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日前来到苏州对接通苏嘉甬铁路苏州段前期工作。这也标志着,这条跨海高铁的苏州段前期工作启动。

  通苏嘉甬铁路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中“纵一”沿海通道的组成部分,也是长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苏嘉甬铁路起于沪通铁路南通西站,经苏州、嘉兴到宁波,设计时速为350公里。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缩短宁波至上海、苏州、北京等地的时空距离,减少旅客出行时间和成本,有望实现宁波至上海1小时交通圈,宁波至北京5小时内到达。

  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前期工作,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向当地政府详细介绍了通苏嘉甬铁路苏州段前期摸底情况和初步设想,并听取了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建议,探讨了项目设计的重点难点问题。

标签: 苏州;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铁路;铁路部门;跨海;宁波...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