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云雀”预计3日飞到 甬城“退烧”明显
2018年08月01日 09:50:58 来源: 现代金报  

  昨日11时,宁波市气象台发布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的消息。从目前的预报来看,“云雀”仍在东海东北部海域回旋,预计今天转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有所加强,并逐渐向华东沿海靠近。气象部门预计,“云雀”将在本周五(8月3日)白天在浙江北部到江苏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8-10级,20-25米/秒)。

  今天,舟外、江外、沙外渔场会有8-10级大风;今天夜里到本周五,舟山、长江口、大沙、吕泗渔场及宁波沿海海面会有9-11级大风。

  昨天,宁波市防指发布热带风暴防御及海上防台工作通知,要求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海上防台避风工作。同时,各责任单位要做好沿海沿江堤防和涵闸的巡查与维护,防止风浪、大潮导致堤塘水闸出险和海水倒灌。

  根据台风动态和发展趋势,宁波沿海从昨日9点15时起进入Ⅳ级防台。(通讯员胡章 记者薛曹盛记者陈嫣然)

  宁波城市天气:

  今日多云午后局部有雷阵雨,夜里转阴有时有阵雨26℃—34℃

  明日多云到阴有阵雨 26℃—32℃

  空气质量状况:良 II级首要污染物:O3

标签: 热带风暴;云雀;登陆;宁波市气象台;气象部门;东北部;台风;海域...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