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省首届智力运动会落幕 宁波代表团金牌数位列第一
2018年08月03日 09:20:42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姬联锋 徐迪

  浙江省首届智力运动会日前在丽水落幕。这场为期半个月的智力角逐,吸引了全省11个地市和9个省级行业体协组队参赛。我市派出了147名选手参赛,取得了19项冠军40枚金牌,金牌数、奖牌数和总积分均位列第一。

  本次比赛设有围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五子棋和桥牌六个大项62个小项,产生了62个冠军153枚金牌。

标签: 金牌;智力运动会;省级行业体协;奖牌数;项冠军;浙江省;冠军;落...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