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全球智能经济峰会暨第八届智博会在甬启幕
2018年09月07日 07:18:5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高佳晨

  浙江在线9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高佳晨)昨天,全球智能经济峰会暨第八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峰会暨智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宁波召开。本届峰会暨智博会将从9月7日持续到9日。

  峰会暨智博会将围绕“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主题,聚焦智能经济和智慧城市重点发展领域,包括8个大类44个子项活动,展览面积2.6万平方米,设国内外知名大企业馆、智能制造馆、智慧城市应用馆、人工智能/物联网馆、新技术馆5个展馆。

  论坛嘉宾中,有2015年图灵奖获得者、斯坦福大学名誉教授马丁·赫尔曼,德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卡斯鲁厄理工学院信息技术管理研究所所长伊夫卡·澳夫查洛娃等,参展企业有微软、甲骨文、亚马逊、华为、阿里、腾讯、百度、中控等。届时,这些知名企业将集中发布和展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能终端、信息安全等方面的一批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

  借着此次峰会,2018中欧绿色和智慧城市峰会暨颁奖活动也将在此期间举办。

  本届峰会暨智博会由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标签: 峰会;智能经济;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宁波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