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两位宁波姑娘射落三金
2018年09月14日 09:28:2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通讯员 陈皎宇

  昨天,记者从宁波体育运动学校获悉:日前在韩国昌原举行的第52届世界射击锦标赛上传出喜讯,由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培养输送至国家队的选手徐红、张巧颖发挥出色,共获得3枚金牌。这意味着宁波多了两位世界冠军。

  9月9日,张巧颖获得女子青年组小口径步枪卧射的个人冠军,并与徐红携手获得该项目的团体亚军;9月11日,徐红获得女子青年组小口径步枪三种姿势的个人冠军,并与张巧颖携手获得该项目的团体冠军。

  徐红,1998年出生,慈溪市白沙路街道人;张巧颖,1998年出生,奉化萧王庙街道陈家岙村人。两人分别于2009年和2010年进入宁波体育运动学校训练,均师从江浩俊教练,是同门师姐妹。

  世界射击锦标赛是由国际射击联合会主办的最高水准射击比赛。第52届世界射击锦标赛是继雅加达亚运会后的又一重大赛事,有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441人参加。

标签: 张巧颖;世界射击锦标赛;徐红;宁波体育运动学校;林海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