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第三届宁波市品质社区30强产生,清风社区等上榜
2018年09月21日 15:51:42 来源: 宁波日报

  经过大众评审员和市民巡访员连续7天不间断的暗访,第三届品质社区30强日前评选产生。

  30强社区分别是:海曙区的清风社区、安丰社区、文昌社区、明馨社区;江北区的繁景社区、外滩社区;镇海区的南一社区、同心湖社区、胜利路社区;北仑区的玉兰社区、长山社区;鄞州区的东海花园社区、戎家社区、东城社区、和丰社区、日丽社区、城兴社区;奉化区的金钟社区、阳光社区;余姚市的酱园街社区、四明社区、胜山社区;慈溪市的曙光社区、舒苑社区、古塘社区;宁海县的银河社区、兴海社区;象山县的丹桂社区;高新区的新晖社区;大榭的金海岸社区。

  为了体现品质社区推荐评议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本届活动设立社区观察团,由6名大众评审员和6名市民巡访员实地走访社区评分,用双脚“丈量”社区的文明。

  下周,本届品质社区推荐评议活动进入“30进20”环节,将在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甬派客户端、宁波发布、宁波文明网及其微信公众号推出投票页面,敬请市民持续关注。

标签: 社区;张昊;宁波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