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本周日 宁波留学人员秋季招聘会等你来 最高年薪40万
2018年11月13日 09:58:3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琳芸 周琼 任社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胡琳芸 周琼 通讯员 任社)11月18日,一场针对中国留学生、优质外籍人才的招聘会将在柳汀街557号人才大厦4楼举行。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共有38家企业及高校,上市公司占比42.1%(含境外上市),行业类别分成6大类,其中制造/机械/电气、教育/培训、金融业位居前3位,分别占比31.6%、28.9%、13.2%,其余为零售/贸易、生物科技/制药/器械、广告/公关/传媒,分别占比13.2%、7.9%、5.3%。

  参会企业汇聚均胜集团、舜宇光电、吉利集团、金田铜业、得力集团、博威集团、赛尔富电子、利时集团、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新东方、美诺华药业、江丰生物、汇丰银行、招商银行、通商银行、中信证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基宁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名企。岗位薪资在8-40万,需求集中在软硬件工程师、海外项目经理、高级客户经理、创意策划、外贸及教师岗。

  留学回国人员是我国人才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富创新意识、最有创新活力和最具创新能力的群体,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17年留学大数据,我国出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达60.84万人,同比增长11.74%,持续保持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地位,同年留学人员回国人数较上一年增长11.19%,达到48.09万人,逾八成留学生选择回国就业。

  随着宁波“人才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的推进,宁波在制造、机械、电气、教育、培训、金融业、商贸等相关领域企业对于海归人才需求日趋旺盛。同时,留学生前来宁波就业意愿也呈现逐年上升趋势。

标签: 宁波;招聘会;中国留学生;人才大厦;外籍人才;金融业;留学生;集...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