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滴滴司机帮乘客系安全带 车子突然失控撞上隔离护栏
2018年12月06日 08:22:16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通讯员 胡幸年 记者 朱琳

车头撞在一棵行道树上才停了下来 下应交警中队供图 

  中国宁波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胡幸年 记者 朱琳)乘客扣不好副驾驶座的安全带,本想帮忙扣上,却没想到,一头撞向了护栏。昨天上午,本是好心的驾驶员吴先生,遭遇了这样一起交通事故,所幸最后只是造成了车辆和护栏的损伤,并没有人员受伤。

  12月5日上午10时20分许,在鄞州区潘火街道童王小区西门的道路上,一辆丰田轿车在行驶的途中,突然方向跑偏,径直撞向了道路隔离护栏,在撞断护栏后,随即冲上了人行道,最后,车头撞在一棵行道树上,才停了下来。

  鄞州交警大队下应中队接警后,处警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发现,这是一辆浅灰色的丰田轿车,前半个车身趴在人行道上,车头已经凹陷,前保险杠也随之断裂,再看一旁的隔离护栏,被足足撞断了三条,所幸事发时,没有过往车辆和行人。

  事后民警了解到,驾驶人是一名80后男子,姓吴,浙江三门人,是在2008年时考取驾驶证的。

  据他讲述,这辆轿车是他从宁波一家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租来的,平时做做滴滴之类的带客生意。

  昨天上午,吴先生从童王小区西门处接上一个男青年,准备去市区。在行驶途中,吴先生提醒坐在副驾驶室座位上的男青年要系好安全带,可在男青年系安全带时,发现卡扣出了故障,怎么也系不上。

  于是,吴先生就左手握着方向盘,右手探下去检查安全带的卡扣。可就在吴先生侧身去检查卡扣的故障时,不知怎么了,车子的方向就跑偏了,接着失控撞倒了护栏,随即发生了开头一幕。

  下应交警中队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途中一定要注意力集中,哪怕你是出于好心去系安全带,也容不得半点马虎,建议将车靠边停后,再进行相应处理。


标签: 滴滴;司机;安全带;事故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