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万成路附近的居民很苦恼 行人与非机动车只能走机动车道
2018年12月06日 17:12:4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陈结生

  今天上午,网友“爱”爆料称,石矸街道万成路,多家汽车4S店把新车停在人行横道上,严重影响到非机动车辆与行人,严重的存在安全隐患,附近小区车辆出入很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能对此进行整治。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万成路万顺路口,记者观察了一下发现,这条路的两边是由多家4S店组成,除了个别几家卖小轿车的4S店意外,几乎所有的4S店都能车停在了人行道上,更有甚者几家卖江淮的皮卡以及厢式货车的几家4S店直接把新车停在了马路两边的非机动车道。

  记者粗略的观察了一下,停在非机动车道的新车差不多有200余米长,而停在人行道上的新车以及旧车差不多有1公里。

  记者询问了其中一家4S店的销售人员,他表示自己只是销售对于这些车辆的违停并不能给出解释。

  随后,记者询问了住在附近恒业小区的居民,王大伯告诉记者,这种现象已经存在了两年左右,特别是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因为车辆的乱停,导致行人与非机动车只能走机动车一个车道,所以经常能看到电瓶车与汽车发生刮擦。

  “我们曾经也向交警部门反映过此事,希望他们能对这些车辆进行贴牌或者脱离,但是由于这些都是新车没有车牌,所以交警并不能对此进行处罚,只能对店家进行劝导。”

  

标签: 新车;安全隐患;人行横道;人行道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