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在甬召开
2018年12月14日 11:30:3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12日,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在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总结交流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经验,研究探讨明年工作思路,推动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建社等参加。

  赵光君强调,全省各级人大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内务司法工作的政治自觉。要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大局的工作定位,做到全面助力新一轮改革开放、全面助力省委重大部署落实、全面助力社会治理。要准确理解立法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体现时代特色、聚焦重点领域、注重调查研究,高质量开展内务司法领域立法工作。要全面落实正确监督、有效监督的要求,找准职能定位、精心选择题目、科学设计载体,进一步加大监督工作力度。要牢牢把握人大机构改革的重要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做好总结传承、保持良好状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座谈会精神,11个设区的市人大内司委作了交流发言。

  13日至14日,省人大内司委还在甬举办了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培训班。(宁波日报记者吴向正)

标签: 人大内务司法;习近平;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座...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