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慈湖逸墅3号楼车库门前绿地违建 昨天已被自行拆除
2018年12月19日 09:45:3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被拆除的违章建筑。

  12月5日《车库门口的绿地可以占为己有吗?》一文刊发之后,备受城管部门的关注,也引发了小区业主的热议。在晚报和城管部门的共同监督下,昨天下午,该业主门口的绿地违建被自行拆除。

  11月29日,3号楼车库门前违建业主来到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受了询问。该局执法人员陈宏表示,当天主要就业主反映和晚报报道的占绿违建问题,向该业主作了询问笔录和调查,并要求限期整改。该业主表态会配合城管部门工作。

  几天后,该业主与记者取得了联系。他承认占用绿地的行为是不对的,就是自家车库门前也不能例外。华耀物业物管主任黄春达表示,在城管部门的监督下,已经要求该业主按照小区规划恢复原状,除了种植绿植和花草,其他任何建筑物都不能保留。对此,业主们表示赞同。

  “业主们一直在追问违建何时能被拆除,如果按照正常流程需要一个月,但这次走的是‘三改一拆’程序,因此提前进入了执行阶段。”陈宏告诉记者,最近半个月,自己就拆除事宜几次与该业主电话沟通,对方承诺会尽快拆除。

  昨天下午2时许,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人员来到慈湖逸墅小区,见证了业主的拆违过程。对此,陈宏表示,对于影响恶劣的违建,执法局会依法立案查处,也希望物业和业委会加强监督,各位业主遵守法律法规和小区管理规定。(宁波晚报记者 孔玲 文/摄)

标签: 业主;拆除;城管部门;车库;陈宏;行政执法局;江北区;绿地;物业;...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