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2018年甬港两地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在港举行
2018年12月20日 09:35:4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12月16日至19日,宁波甬港联谊会、宁波市青年联合会、海曙区委统战部组织20余名宁波青年企业家赴港参加2018年甬港两地青年企业家联谊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联谊活动主题为“科技创新恒动力·携手前行展未来”,这是宁波甬港联谊会连续第八年在香港举办甬港两地交流联谊活动,旨在进一步搭建甬港两地青年企业家合作共赢的机制平台,为甬港两地共同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17日下午,来自甬港两地的70余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发展论坛。来自甬港两地的9名青年企业家代表围绕创业孵化基地、科创园运营、创业经历分享、人工智能、工业革命、商业新思维、企业家社会责任等话题作主题发言,就如何发挥青年社团力量促进创业创新、增进甬港两地交流广泛交换意见分享宝贵经验,并表示将为促进甬港两地经贸的交流合作、促进宁波“名城名都”建设和香港繁荣稳定凝心聚力。(宁波日报通讯员张丽君 记者陈飞)

标签: 青年企业家;宁波;两地青年;交流;联谊会;海曙区;宁波市;统战部...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