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猪年生肖币明日零时开约 宁波分配数量为155万枚
2018年12月20日 08:26:3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了解到,宁波市2019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即俗称的猪年生肖币)分配数量为155万枚。21日零时开放预约,关心的市民可以定好闹钟了。

  据悉,宁波市贺岁币采取预约方式发行(包括网上预约和现场预约)。预约发行均由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承担。贺岁币面额10元,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在155万枚的总量中,网上预约额度为148万枚,预约额度向网上和网点现场预约渠道开放;现场预约额度为7万枚,仅限网点现场预约。

  网上预约,公众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官方网站(www.ccb.com)按步骤完成预约,成功提交预约的视为预约成功,也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上银行、微信公众号和手机银行办理预约。

  现场预约,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中国建设银行承担现场预约网点柜面办理预约。同一批次内,每人只能选择一种预约方式且只能办理一次预约,重复预约无效。现场预约不得由他人代为办理。(宁波晚报记者 周静)

标签: 预约;宁波市;贺岁;中国建设银行;闹钟;中国人民银行;生肖币;纪...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