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冷空气周三前后影响宁波,最低气温将一路狂跌至1℃上下
2018年12月24日 14:45:08 来源: 宁波晚报

  听说这周要准备跨年,阴雨天和冷空气,一个比一个“嗨”。预计我们将在湿哒哒、冷飕飕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据市气象台预报,从今天开始一直到12月31日,除了今明两天,以及周五、周六外,阴雨天将和我们“如影随形”。不过从预报看,以小雨为主。

  从中央气象台的预报看,周二到周六,会有一股强冷空气自北向南横扫我国中东部地区。

  受其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4℃-6℃的降温,华北、东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降温可达8℃-10℃,局部地区降温可达12℃以上。

  据市气象台预报,这股强冷空气预计在周三前后影响宁波市。从周四开始,宁波市气温将出现明显下滑,最高气温将从此前的10℃以上跌至个位数,并一路下滑,直至4℃左右;最低气温也将一路狂跌至1℃上下。

  持续的阴雨,再加上冷空气的“助攻”,或将迎来今冬第二轮雨雪天气过程。

标签: 冷空气;阴雨;预报;降温;中东部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