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大600余学生志愿者筹善款54050元 捐给贫困地区孩子
2019年01月05日 10:06:1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胡静力 郑俊朋

  宁波大学学生社团“新长城自强社”善行100活动组织发动600余名志愿者,向社会募集到善款54050元。昨天,这些善款以爱心包裹的形式捐献给了贫困地区的小学生。

  据悉,此次开展的善行100活动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国邮政共同发起实施的一项全民公益项目,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支持高校公益社团发展,带动大学生参与公益,呼吁社会各界通过捐赠购买爱心包裹(温暖包和美术包)的形式一对一关爱贫困地区小学生。

  该学生社团积极响应,通过前期校内线上线下宣传等方式,共招募600余名爱心学生志愿者,开展了7次志愿者培训会,去年10月20日至12月9日,他们为贫困地区小学生筹集爱心款,放弃周末休息,身影遍及宁波的鼓楼、城隍庙、天一广场、百丈街道和日湖公园等人流密集区,用自己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贫困地区小学生。

  “募捐中,有一名行人对我们说‘很谢谢你们做这样的事’,这句话让我和我的搭档感动不已。”城隍庙点志愿者张慧娟告诉记者。

  目前,学生志愿者的劝募活动仍在持续。


标签: 贫困地区;志愿者;爱心包裹;善行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