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高一女生将自己反锁房内两天 消防通过破拆打开了房门
2019年02月21日 14:40:10 来源: 现代金报  

  昨天下午1时06分,宁波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鄞州区潘火街道格兰晴天小区一名还在上高一的女儿与父母赌气,将自己反锁家里。无奈之下,家长只好拨打119求助。

  宁波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实施处置。

  原来,这位妈妈因为家庭琐事,跟读高一的女儿闹了脾气,孩子一气之下把自己反锁进了房间里,从前天到昨天都没出来,请来了开锁师傅也打不开门。眼看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女孩的妈妈哭得声音嘶哑,女孩的爸爸怕孩子出意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消防指战员查看现场发现,女孩的房门是一间木质的暗门,门上没有锁,这个暗门被反锁后从外面是无法打开的。经过户主同意后,一名指战员拿来一把腰斧实施破拆。数分钟后,门终于被破拆成功,孩子的爸爸妈妈立刻跑进房间,看见女孩躺在床上还在赌气,孩子的爸爸妈妈马上安抚,并一再对消防员道谢。

  消防部门温馨提示:处于青春叛逆期的孩子,情绪比较脆弱,父母在跟孩子的沟通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才能促进孩子更好地茁壮成长。(通讯员李军朱海波记者陶倪)

标签: 反锁;消防支队;指挥中心;宁波市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