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车子后备箱里竟塞了个人 一旦追尾后果不堪设想
2019年02月22日 07:43:0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王思勤 通讯员 张磊

  车子后备箱里竟然蹲坐着一名女子。

  前天下午,高速交警正在沈海高速慈城收费站开展例行检查工作。一辆黑色越野车向高速收费站驶来,交警上前检查,车内算上驾驶员一共五人,并未超过行驶证登记的最高核定载员人数,然而,正当交警要放行时,车辆后备箱里突然传出衣物摩擦的声音。

  交警要求驾驶员张某立即下车,并打开了后备箱——在一堆行李当中,竟然蹲坐着一名女子,她整个人蜷缩着,小心翼翼地维持着身体的平衡。张某连忙解释道,他知道自己违法了,他们此行是刚从医院出来,准备回家,因为坐在后排的孩子腿部受伤,家人比较着急都陪同去了医院,一车坐不下就想了这么一个歪主意。张某说,当时他也存在侥幸心理,以为后备箱隐蔽,不会被发现。

  交警对张某进行了严厉批评:开车上路,安全第一,在后备箱里塞人的情况下,一旦后面有车追尾上来,后果将不堪设想。

  随即,交警对驾驶员张某作出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将多余乘客用警车送往临近国道方便其打车回家。

标签: 交警;驾驶员;高速交警;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