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安龙帮扶工作组获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2019年03月13日 14:03:02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黄程

  宁波日报黔西南电(记者 黄程)昨天(3月12日)上午,宁波安龙帮扶工作组收到了一枚“沉甸甸”的奖章——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据悉,宁波安龙帮扶工作组是此次贵州省受表彰单位中唯一的帮扶工作组。

  自去年4月进驻安龙县以来,帮扶工作组紧紧依靠宁波慈溪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充分发挥挂职干部双重身份的优势,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安龙县红十字事业的发展,助推安龙脱贫攻坚减贫摘帽。

  截至今年2月底,通过安龙帮扶工作组的努力,宁波慈溪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已累计向安龙县红十字会捐款捐物200余万元,其中100万元专项设立了“宁波博爱基金”,分别对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因病致贫的贫困家庭和临时困难家庭给予奖励或救助,同时组织开展了系列助学、助老、助困活动,4800余户贫困家庭受益。

标签: 宁波;黔西南;帮扶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