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波兰顶级音乐学校“潜入”宁波招生
2019年03月24日 09:55:0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通讯员 王正 记者 章萍

  日前,宁波外事学校来了两位神秘的嘉宾,她们以考官的身份出现在小音乐厅里,一位是玛丽亚·穆拉夫斯卡教授,一位是米夏拉克·玛德列娜教授。这两位教授都供职于素有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摇篮”之称的波兰比得哥熙音乐学院,这次代表学校前来宁波招生。据悉,她们这一次面向中国招生3名天才班学生,年龄限定为9-15岁。这也是波兰音乐学院首次与宁波合作。

  当天,共有11位考生参加考试,除了宁波的2名学生外,还有辽宁、武汉、上海等地的孩子。记者了解到,录取的孩子将在中国国内获得该学院官方录取通知书后,再赴波兰留学。

  波兰比得哥熙诺沃维伊斯基音乐学院,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27年。1982年成为国家音乐学院,在波兰排名第一。

  据悉,当下正是艺考进行时,大部分考生还是会选择在国内大学深造。当下,知名的上戏、中戏、北电等知名艺术学院的招生考试也在有序进行中,周末很多学生都在“打飞的”考试。据媒体报道,今年的艺考人数再度攀高,激烈的竞争也是如火如荼。


标签: 音乐学院;波兰;教授;招生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