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蔬菜、猪肉、水果价格 宁波上周都上涨了
2019年05月09日 08:49:4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据宁波市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系统监测,上周(4月29日—5月5日)整体市场供需保持平稳。重点监测的156种商品中60种商品价格上涨,占38.46%,34种商品价格下跌,占21.79%。

  粮油等大宗商品价格总体平稳,蔬菜价格总体上涨。“五一”假期期间,外出旅游及饭店消费增多,需求旺盛,提振菜价,部分品种蔬菜处于换茬及产地转换时期,货源供应链短暂断档,拉动市场价格需求性上行。本周蔬菜批发价格4.82元/公斤,环比上涨9.1%;农贸市场蔬菜零售价格10.56元/公斤,环比上涨1.2%。

  此外,猪肉小幅上涨,鸡蛋价格总体下降。水产品相对平稳,水果价格小幅上涨。

  受猪肉、鸡肉、蔬菜等价格上涨,及今年南方夏季水果减产导致价格上涨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很大程度将推升今年的食品物价水平。现代金报记者乐骁立 通讯员吴焱焱 姚珏 记者史娓超

标签: 上涨;商品价格;生活必需品市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