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气温“飙”起来 这个双休日热煞了 周日夜里或降水
2019年05月10日 08:09:32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记者 石承承

  中国宁波网5月10日讯 气温“飙”起来,谁都拦不住。即将到来的双休日,恐怕是要“热煞”了。

  一直到周日白天,我市都会高唱“小晴歌”。天气如同复制粘贴般的“晴到多云”;气温更是如同脱缰的野马般往上蹿,今天的最高气温预计在26℃左右,和昨天差不多,等到双休日,蹿到28℃以上是“小菜一碟”,蹿到30℃也不是不可能。

  从市气象台目前的预报看,从今天开始,最低气温将爬升到15℃及以上。

  即将到来的双休日,天气也并非“风平浪静”。从目前的预报看,周日夜里开始,我市会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大家要多加留意。

标签: 气温;宁波;雷雨天气;最低气温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