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中医院举办第24个全国“爱眼日”活动
2019年05月30日 08:36:31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孙美星 通讯员 陈君艳

  2019年6月6日是第24个全国“爱眼日”,今年的主题是“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健康,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据悉,宁波市中医院将举办公益科普讲座。

  讲座时间:6月3日(星期一)15:00—15:30;地点:宁波市中医院三楼多功能厅;主题:《视频终端综合征眼病的防治》;主讲人:蔡航波主任中医师、兼职教授。欢迎有需求的市民朋友前来参加。

标签: 宁波市;宁波市中医院;科普讲座;主题;爱眼日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