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获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创历史新高
2019年07月04日 07:56:1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李磊明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公布》,宁波市33个项目获拟立项,比上年度多14个,立项数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重点项目3个,一般项目24个,青年项目6个。

  据悉,全国拟立项重点和一般项目3536个,青年项目1093个。浙江进入公示名单的有304个,比上年度立项数增加62个,增幅25.6%,再创历史新高。同时多个单位表现突出,浙江大学立项数突破40个,浙江工商大学32个、浙江师范大学27个、宁波大学24个等,皆为本单位历史最好成绩。


标签: 青年项目;立项;国家社科基金;成绩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获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