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为前湾新区发展凝智聚力 前湾181青智汇在慈溪成立
2019年07月19日 08:36:36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陈章升 黄合 通讯员 韩亦妙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慈溪团市委与宁波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等18所在甬高校团委联合打造的前湾181青智汇正式成立。今后,这个校地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将打通在甬高校学子来慈溪实践、挂职、创业的“绿色通道”,为前湾新区发展凝智聚力。

  近日,省政府正式批复设立宁波前湾新区,点燃了我市高校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激情。“批复下发后,我们第一时间与18所在甬高校达成校地共建合作意向,通过校地团建‘同频共振’,引领高校青年人才在宁波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中贡献青春力量,加快推动慈溪高质量发展。”慈溪团市委负责人说。

  据介绍,前湾181青智汇将借助线上和线下平台,以赛会、论坛、沙龙等形式,常态化组织青年开展创新创业的互动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等活动。慈溪团市委特别开通了“前湾181青春直通车”,精心编制了慈溪青春研学精品线路。

  依托前湾181青智汇,慈溪团市委将举办“青眼看桥城”“青智汇三北”“青年聚慈溪”等活动,组织在甬高校学子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建立青年人才工作室,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标签: 慈溪;宁波;高校;新区;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前湾新区发展凝智聚力 前湾181青智汇在慈溪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