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有人交警队门口打地铺过夜为哪般 悲伤的故事暖心的结局
2019年08月09日 07:47:4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王晓峰 通讯员 朱忠义

  中国宁波网讯 前天晚上10点多,加完班的鄞州交警大队钟公庙中队辅警胡豪杰走出单位大门,准备开车回家。刚跨出门,他就被门口的一幕给“吓”了一跳——大半夜的,居然有人在交警中队门口打起了地铺。

  看对方的穿着,显然不是流浪人员,那么他为什么要睡在这里呢?胡豪杰立即上前询问,得知对方是一起事故的当事人,姓任,今年22岁,陕西人。原来,小任来宁波3个多月,因患病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从家里带来的2800元钱也花得所剩无几。

  有位好心人帮他介绍了一份送外卖的工作。前几天,小任在送餐途中闯红灯,撞伤了人。不仅租来的电动自行车被交警暂扣了,他也因严重交通违法丢了工作。

  事故处理也是一波三折,事故双方总因各种原因凑不到一起。屋漏偏逢连夜雨,前晚小任在铁路宁波站外露宿时,手机又被偷了……于是,他只好连夜赶来交警中队,在门口坐等,就怕到时又错过了。

  知道事情缘由后,胡豪杰也挺同情他的遭遇,得知他连饭都还没吃,马上从超市买了面包和矿泉水给他充饥。昨天的早饭和中饭,小任也是在交警中队解决的。下午,交警约了事故双方以及租车店老板进行三方调解,这次人终于到齐了。

  最终的结果是,伤者要求小任赔偿医药费及务工费700元;租车店老板退还小任押金600元,另外再捐100元相助。考虑到小任情况特殊,交警及辅警、调解员也纷纷解囊相助,又捐款850元,充作他的后续生活费,帮他暂渡难关。

  在小任不断的感谢声中,交警还特意交代了他一番:“以后骑车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否则出了事故,后果会很严重!这次就算过去了,希望你以后引以为戒……”

标签: 交警中队;宁波;交警大队;地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有人交警队门口打地铺过夜为哪般 悲伤的故事暖心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