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垃圾堆了半月无人管?原来是环卫工把这里当成了废品储存站
2019年08月29日 09:31:2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陶倪

  8月27日,有市民打进新闻热线,反映鄞州区中河街道春园小区一幢居民楼边堆放的垃圾足有半月之久,一直没有清运,自己向小区物业多次反映,但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在垃圾分类工作如火如荼开展的当下,这样的情况似乎令人难以置信。28日上午,记者前往该小区,实地做了探访。

  8月28日上午,记者赶到报料人所说的小区,找到了他所指的区域。记者在现场看到,20号居民楼靠墙的角落原本是花坛的位置,目前只剩下一棵树和一小片低矮的树丛,其他裸露的土地则都被用来堆放了杂物。它们都被分门别类地放着,主要分为三类,一类是塑料管、电扇、铝制用品等“破铜烂铁”,一类是被压扁打包的硬纸板,还有一类是用编织袋装的废旧塑料瓶。

  当天下午,物业经过调查走访,最终找到了这些废品的主人,是住在该幢楼附近的一名环卫工人。

  “他答应会把东西尽快清走,我们也会继续进行监督。”该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

标签: 居民楼;物业;垃圾分类;鄞州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垃圾堆了半月无人管?原来是环卫工把这里当成了废品储存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