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大学美术教育专业师生联展举行
2019年09月09日 08:50:06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崔小明

  昨天,1999级宁波大学美术教育专业师生联展在老外滩善水阁举行,展出刘文选、陈亚非等16名师生作品27幅。

  据了解,1999级宁波大学美术教育专业招收了来自全省的20名学生。这批学生经过文化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层层考核入学。当年宁波大学美术教育专业师资力量非常强,云集了美术研究和创作领域的知名画家,有刘文选、陈亚非、王炳根、林海勇、曹辉、潘沁、刘翔等。

  本次展出的画作均为师生们近年来的新作,其中有气势雄浑的翰墨巨制,有清新脱俗的严谨小品,更有洒脱浪漫的写生风景。

  在昨天的开展仪式上,年近百岁的老艺术家刘文选坐着轮椅来到现场。在戚若望等学生的陪同下,他观看了展览,并对作品进行点评。陈亚非、王炳根、林海勇、曹辉、刘翔等知名艺术家展出了自己的作品,并参加了开幕式的活动。

标签: 美术教育;宁波大学;文选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大学美术教育专业师生联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