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发扬钉钉子精神 确保逐一整治到位
2019年09月20日 09:38:3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黄合

  昨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举行,总结上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梳理存在问题,完善相关措施,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深化,进一步提升专项整治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据悉,我市始终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结合地方实际明确了九大专项整治内容,细化形成43项整治重点、110条整治措施,构建起协同作战、联动推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截至目前,这些整治措施全部按计划“绿灯”推进之中,37条已经完成或阶段性完成。

  会议指出,在主题教育中部署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安排,是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重中之重。每一项都事关党的执政根基、地方的长远发展,需要我们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项项抓推进、一个个抓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自觉对标对表,坚持劲头不减,坚持时限不变,坚持标准不降,把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放在解决问题上,把解决问题的重点放在推进九大专项整治工作上,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逐一整治到位。要强化上下联动,注重传导压力、增强动力、形成合力,坚持两批贯通、上下联动,防止“只出题不答题”等情况,提升整治整体效应。要健全长效机制,牢固树立法治思维、群众思维、系统思维,加强跟踪问效,坚持开门整治,注重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力求取得最大成效。

  市委办公厅、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机关分管领导逐一汇报牵头的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及下阶段主要工作安排。

标签: 整治;主题教育;工作;初心;措施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发扬钉钉子精神 确保逐一整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