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把初心守成恒心 把使命担出力量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20日 07:25:5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杭州9月20日讯(记者 翁浩浩)9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对下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作出部署。

  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始终坚持“红船味”“浙江味”“人大味”,在理论学习上实现了新进步;突出抓好学党史、上党课、强党建,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新洗礼;聚焦聚力促改革、助发展、保稳定,在履职尽责上干出了新作为;不断强化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在破题解难上取得了新成效;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清正廉洁上展示了新形象。

  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将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的成果,使之进一步转化为在人大工作中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推动浙江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人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加强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的有力举措,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强上下级人大思想政治建设的协同联动,积极在相关工作领域中拓展延伸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以更新的气象、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把初心守成恒心、把使命担出力量,推动我省人大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标签: 主题教育;初心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