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天一阁再发预警 火车来斯限流 宁波各景区游客继续爆满
2019年10月04日 08:12:06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国庆假期第三天,宁波旅游市场火爆依旧!记者通过采访获悉,宁波部分景区游客爆满,部分景区开始限流,多次发布预警公告。

  位于江北洪塘街道的火车来斯,10月3日是正式迎客的首日。上午11点左右,宁波火车来斯游客爆满,随即开始限流。

  继10月2日发布预警之后,天一阁博物馆于3日上午再次发布了今年国庆假期的第二次预警公告。“因游客人数众多,已接近该馆瞬时最大承载量,我们已启动《游客承载量控制应急预案》。”工作人员表示,若您还未到馆,建议您暂缓前往天一阁参观。已在排队购票的游客,请耐心等候。已在景区参观的游客,请听从馆内工作人员的指挥。国庆长假期间,每天上午9:30-11:00及下午2:00-3:30为入园高峰期,建议游客酌情调整入园时间,注意错峰出行。

  此外,溪口景区、宁波雅戈尔动物园、象山影视城、达人村以及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等一些主要景区,3日也都迎来了如潮客流。其中,截止下午4时,溪口景区黄金周两天共接待游客31.12万人次。

标签: 宁波;天一阁;景区游客;火车;爆满;景区;预警公告;游客;旅游市... 责任编辑: 王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一阁再发预警 火车来斯限流 宁波各景区游客继续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