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第五届浙江书展即将启幕
2019年10月11日 05:11: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严粒粒

  浙江在线宁波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严粒粒) 10月10日,记者从浙江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礼赞新中国、书香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浙江书展暨2019年宁波读书节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宁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家出版社将集中展示精品图书6万余种,为高水平推进“文化浙江”“书香浙江”建设营造浓厚氛围。

  书展以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为主会场,并在浙江省新华书店、特色书店、图书馆和农家书屋等地开设101个分会场。主会场面积2万平方米,设主题出版馆、浙江馆、长三角馆等18个展馆。为加强群众广泛参与,书展期间的论坛讲座、展览展示、畅销书签售、新书首发等各类阅读推广活动将超过350场,大量特惠图书将集中展销。

  书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为首要任务,主题鲜明。

  本届书展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宁波市政府联合主办,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山东省作为主宾省参展。

标签: 书展;宁波;新时代;书香;精品图书;浙江;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书... 责任编辑: 王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五届浙江书展即将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