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对标清单 即时复工 宁海企业复工有了操作指南
2020年02月24日 05:08:5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陈醉 通讯员 蒋攀 仇明亮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醉 通讯员 蒋攀 仇明亮)近日,宁波宁海模具城“复工小分队”成员胡健来带着模具企业防疫和复工要求清单,来到皓翔塑料模具厂,企业负责人承诺对标清单,及时复工。

  短短几个小时,40名余名“复工小分队”成员已经走访了347家模具企业,帮他们完成即时开工。

  模具是宁海的重要块状经济之一,仅模具城内就有800多家模具小微企业,他们是整个模具产业链下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模具城内这些小微模具企业的复工复产迫在眉睫。

  为让小微模具企业尽快开工,宁海供销联社组建“复工小分队”,并起草该行业的复工防疫标准方案,带着方案进行“扫街式”服务,企业只需要对标清单完成开工准备,即可即时开工。同时,这些“复工小分队”还进行网格化监管,采取上门服务、现场指导、安全评估等方式,全过程跟踪指导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确保每一家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标签: 复工;清单;防疫 责任编辑: 叶琛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对标清单 即时复工 宁海企业复工有了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