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浙报(宁波)县级融媒体共享联盟北仑工作站挂牌
“浙甬融”正式启航
2020年05月12日 05:58: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松华 袁佳颖 通讯员 包晔 陈张坤

  浙江在线北仑5月11日电 (记者 周松华 袁佳颖 通讯员 包晔 陈张坤) 5月11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浙甬融”正式启航。“浙甬融”北仑工作站挂牌成立,为共同构建新时代主流舆论传播新格局,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浙甬融”北仑工作站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分社与北仑区委宣传部、北仑区传媒中心共同运营。工作站将坚持“共融、共生、共进”的原则,在内容产生、品牌打造等多个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努力做到“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开展、产业共同拓展”,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依托“浙甬融”北仑工作站载体,双方将常态化开展人才互派互驻和新闻业务交流,合作生产更多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高质量融媒体产品;进一步开放旗下各个新媒体平台,打通北仑新闻产品向上向外推送通道,有效提升传播力,高水平宣传北仑;同时,共同策划运营北仑区及乡镇、部门节点性活动,着力建设社区信息枢纽,依托浙江日报的品牌力与影响力,增加用户黏合度,打响区域传媒品牌。

标签: 浙甬融;媒体融合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甬融”正式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