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辅警托举电线1小时 奉化 35℃高温下保畅通
2020年07月31日 05:42: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奉化站 奕超超 顾大明 记者 周松华

  35℃高温下,胡荣明托举了近一个小时。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浙报融媒共享联盟奉化站 奕超超 顾大明 浙江在线记者 周松华)7月29日下午,一张交警头顶烈日,双手举着一块木块,将一根10米多长的电线高高托起,方便过往车辆顺利通行的照片,在奉化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被刷屏。

  记者了解到,这名交警叫胡荣明,是奉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江口中队的一名辅警。29日下午3时,江口中队接到报警,一名骑手在经过南渡路镇庭家苑门口时被一根脱落的电线绊住,不慎摔倒,胡荣明和同事齐珊军立即赶到现场。

  当时,脱落的电线长度有10米多,“横卧”在马路中央,造成交通拥堵。胡荣明马上跑进附近的工地,找来1块长木板,然后爬上警车,双手举着木板将电线高高撑起,保障车辆暂时通行。齐珊军则在一旁指挥交通,联系维修人员前来处理。

  就这样,35℃高温下,胡荣明托举了近一个小时,流淌的汗水浸透了衣衫。下午4时许,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处置。

标签: 维修人员;电线;木板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007/W020200731438244098083.jpg

辅警托举电线1小时 奉化 35℃高温下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