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期待衢州成为“大花园”
2017年06月16日 09:57:41 来源: 衢州日报 周芸

  6月14日,连续下了3天雨的杭州,天空放晴了。叶兰花代表吃过午饭,在驻地附近散步。还没走几步,她就把好事做到了省城。

  刚走出驻地,兰花遇到了二十多位满头白发的大爷大妈,他们在附近向行人问去西湖的路。兰花听到了,走上前主动给大爷大妈带路。

  “你们从哪来?”“我们从上海来杭州旅游的,杭州真是漂亮!”大爷大妈看叶兰花胸前佩戴着省党代会出席证,就问兰花是哪里人。兰花便向他们介绍起了家乡衢州,送他们到西湖边时,还邀大爷大妈来衢州游玩。

  “没想到他们都知道衢州。现在衢州发展旅游,山好水好,环境好,名气自然也越来越大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叶兰花很为家乡骄傲。

  启程来杭州的前一天,兰花还在社区做调解工作。这次来开会,她是带着药来的。兰花喉咙一直有问题,医生建议开刀治疗,她一直拖着,“如果动了刀子,一个月不能讲话。”她说,兰花热线工作室培养了70余名小兰花调解员,但还是放心不下,很多调解工作还要自己去做。

  会议期间,兰花一直吃着药。她说,16日就要回去了,这几天喉咙要保护好,“我想一回去就给大家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叶兰花说,“省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谋划实施‘大花园’建设行动纲要,支持衢州加快实现绿色崛起,把生态经济培养成发展的新引擎,建成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作为衢州人,我很激动。我要把会议精神尽快传达,让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衢州美好的明天尽自己一份力。”

标签: 兰花;周芸;衢州;大爷大妈;驻地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