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车子停在杭州,却多次在开化违停这是怎么回事?
2017年07月25日 14:59:25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晚报 记者 龚诚良 通讯员 程文明 标志军

  来,大家先看上图,图中这两辆奥迪越野车是不是很像,连车牌号码都一样!

  家住杭州的洪先生,前段时间就为这两辆车的事情烦透了,因为他就是图中右边那辆车的车主。

  洪先生说,自己的这辆奥迪越野车是2016年7月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并上牌的,平时一直在杭州使用,从没开去过衢州开化。今年5月9日,他接到一个电话,说他的车子在开化违停了,要他去挪车。“我以为是别人打错了,就告诉对方说我的车正停在楼下车库里。”洪先生说。

  当时,洪先生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直到一个月后,他上网查询车辆违法记录时,发现自己的车子竟然真的在开化有一条违停记录。

  之后,洪先生又接到几个开化打来的电话,说他的车子违停要他去挪车。

  “我怀疑自己的车是被套牌了。”7月12日,洪生生打电话到开化交警大队报了警。

  接警后,开化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果然发现一辆与洪先生车子的车牌号码相同的奥迪越野车。

  7月20日上午,巡查民警在开化县长兴路发现该可疑车辆及该车驾驶员王某,遂依法将该车暂扣,并将驾驶员王某带回开化交警大队调查。

  在民警询问下,王某交代了他今年3月从广东低价购得一辆奥迪越野车,并因该车无法正常上牌而套用他人车辆车牌号码的违法事实。

  7月20日,交警部门依法对王某做出了行政拘留15天、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罚款8000元的处罚。


标签: 开化;罚单;违章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25556029911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