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国庆婚宴多一天赶3场婚礼 有人居然跑错了酒店
2017年10月11日 10:15:30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晚报 记者 方俊

  10月8日,市民杨先生打进96811热线:国庆结婚好火爆。我朋友刘先生一天赶了3场婚礼,最后一场跑错了酒店,等赶到的时候,新人已经在送客人了。

  -记者核实

  10月3日,刘先生要喝3场喜酒。中午是表妹的婚宴,晚上是发小和高中同学的婚宴。

  发小结婚,刘先生半年前就知道了;高中同学是9月初微信通知的。当时他就嘀咕:一晚上两场婚宴,好像不太现实。但高中同学坚持让他来参加,刘先生想了想,可行性还是有的,虽说一个在南区,一个在西区,不过只要安排紧凑,他再辛苦点,7点过就能赶到。

  等发小的新人喜酒一敬完,刘先生就匆匆离开。上车的时候,他瞄了一眼手机,7点10分。这天的路况还不错,刘先生很快赶到西区的东方大酒店。可是,他并没有看到同学婚宴指示牌,工作人员帮忙查了一下,也没查到同学的名字。刘先生掏出手机,仔细查看电子请帖,结果发现,酒店确实在“东方”,但却是南湖桥的“东方”。

  自己居然跑错了酒店,哭笑不得的刘先生赶紧重新发动车子。等他赶到酒店,一对新人已经在门口欢送客人了。“还以为你跑到衢化去喝酒了。”见到匆匆赶来的刘先生,同学们揶揄道。

  刘先生说,这件糗事,让朋友们笑了好几天。“老婆还戏谑说,下回都不敢让我单独带娃了,搞不好儿子都要弄丢了。”

标签: 酒店;先生;婚宴;同学;新人;喜酒;结婚;手机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