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国庆中秋长假 举报同比下降49.82%
2017年10月11日 08:27:32 来源: 每日商报

  长假期间,小王在线上预订酒店过程中,遭遇了酒店因供不应求单方面取消房间预订的情况。为此,他向杭州市场监管部门投诉。据杭州市场监管举报投诉指挥平台数据统计,旅游住宿方面纠纷176件,关于网上订房纠纷有81件,主要包括酒店因供不应求单方面取消房间、实际与宣传不符等。

  在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收到各渠道来源的投诉举报咨询共计5688件,同比增长8.23%,其中投诉2214件,同比下降3.75%;举报158件,同比下降49.82%。主要涉及食品餐饮消费、日用品消费、旅游住宿消费等。其中流通环节纠纷244件,餐饮环节纠纷121件,主要包括腐败变质、过期、异物、无证经营、就餐环境差等问题。服装鞋帽等日用品消费纠纷252件,其中网购243件,主要包括商品质量、售后服务、虚假宣传等问题。

标签: 酒店;房间;取消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