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检验检疫局龙游现场办揭牌开检
2017年10月18日 21:10:01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徐双燕 通讯员 王慧

  10月16日上午,衢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龙游现场办公室揭牌开检。副市长马梅芝参加开检仪式。

  授印仪式后,浙江金龙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彩莲表示,龙游现场办的成立,使龙游企业出入境检验检疫业务均可实现在“家门口”办理,企业在人力、时间、经济成本上将大大下降,真正实现了为企业服务到“家”,必将吸引更多企业扎根龙游。

  衢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朱杰说,龙游县近年来外贸经济持续发展,龙游现场办的设立顺应了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需求,回应了企业渴望便利通关、就地检验的呼声,响应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要求,对保障进出口产品质量安全、优化地方投资环境、提升区域对外开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开检仪式后,部分企业在龙游现场办进行通关报检,其中龙游外贸笋厂有限公司、浙江茗皇天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成功报检了龙游工作点的出境业务。

标签: 龙游;检验检疫局;出入境检验检疫;揭牌;对外开放水平;进出口产...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