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全国特种纸技术交流会在衢召开
2017年10月18日 21:09:58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方金

  10月17日,2017全国特种纸技术交流会暨特种纸委员会第十二届年会、中国国际特种纸展览会在衢州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汤飞帆参加并致辞。

  作为国内特种纸行业层次最高的盛会,活动吸引了国内外参展商一百一十余家,汇集了国内外特种纸行业上下游企业。活动期间,围绕“高端化、国际化”这一主题,成功举办了中国国际特种纸展览会、特种纸技术报告会、衢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特种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国内外商界精英、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特种纸产业发展,共同谋划特种纸产业未来。

  衢州是“中国特种纸产业基地”“中国高档特种纸产业基地”“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科技成果示范基地”和“浙江省特种纸产业基地”。现有规模以上特种纸企业61家,130条生产线,共一百多个品种,2016年产量达169万吨,产值168.9亿元。

  汤飞帆在致辞中指出,距首届中国国际特种纸展览会召开已有两年时间,衢州在此期间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浪潮。两年来,衢州的生态质量更加优良,发展格局更加开放,营商环境更加优越。随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在衢州谋划建设浙江、长三角乃至全国、全世界的“大花园”,打开大通道、建设大配套、提供大产品、提升大环境、深化大协作等一系列战略举措将加快实施,相信特种纸产业在衢州一定会拥有更广阔的空间、更大的舞台、更美好的未来。

标签: 展览会;产业基地;产业发展;交流会;发展格局;高峰论坛;商界精英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