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民政局举办主题微党课比赛
2017年10月20日 19:04:47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黄韵 通讯员 郑文正

  10月16日,市民政局举办“一句话的力量——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微党课比赛活动。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及各县(市、区)相关人员共76人观摩了比赛。

  本次活动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一句话的力量——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联系本单位和本岗位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以小见大,深入浅出,讲好党员实干担当故事,讲好民政为民爱民故事。

  22名参赛选手以自信的姿态、朴实的语言,紧贴民政工作实际,描述了自己对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的理解,充分体现了微型党课以小载体讲大道理的特点。

标签: 党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民政工作;治国理政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