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领导赴衢职院调研统战工作
2017年10月27日 16:06:08 来源: 衢州日报 俞施

  10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傅根友一行到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统战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傅根友一行先后到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实训楼、艺术设计学院实训楼、图书馆、学生公寓走访调研,实地了解高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为衢职院统战工作点赞。傅根友表示,近年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业教育发展、健康产业发展、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逐步形成了专业化、实训化、市场化、社会化、人性化的办学特色。尤其是学校领导始终坚持对统一战线的高度重视,各项统战工作扎实开展,呈现出有人才优势、组织网络、特色成效等特点,在引资引智、创业创新、脱贫致富等方面都很好地发挥了统战作用。

  傅根友强调,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对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新部署新要求,希望学校统战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顺应新时代,多出新成果,实现新发展。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高校统一战线智力密集的优势,在“大健康”产业等方面多出品牌,共同为“大花园”建设添砖加瓦。要团结引导教育界各民主党派人士开展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党外人士建议。要协助加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注重发现和培养党外干部,优化干部结构,增强后备力量。要深化校企合作办学,扎实办出成效,体现统战特色。

标签: 统战工作;市委常委;调研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