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冷空气杀个回马枪即将踏进12月,入冬进入倒计时
2017年11月29日 14:56:07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晚报 记者 承晗璐 通讯员 徐月飞

  老天昨日赏赐了一碗“秋光醉”,秋光惹人醉,这段油画般的美丽时光再次迸发出热度。但这似乎又像秋天在告别,希望用尽浑身力量最后再造出个唯美的深秋。

  风云变幻,今天变天了。把那段金黄色埋进心里,接下来,除了雨水来扰,冷空气将在今夜杀个回马枪,继续掌控天气大局。今夜到明天,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我市。继今天白天的雨水后,明天依然阴雨不断。由于前期回暖迅速,这次降温,体感较为明显。12月1日至2日,市区早晨最低气温只有8℃左右。

  冷空气二连“炸”,12月4日后期还有一次冷空气过程,气温在前期回落基础上再往下跌,是制造入冬的良机。12月,那个傲雪凌霜的冬季已然不远了。


标签: 冷空气;降温;入冬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