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常山一小学寒假作业“玩转中国年”
2018年02月08日 09:39:24 来源: 衢州日报 刘建华 陈正

  日前,常山育才小学老师们精心设计的“玩转中国年”系列主题寒假作业出炉,将十九大精神要点编入其中,转化成符合学生年龄特点的探究任务单。

  这份寒假作业针对不同学龄的孩子区别设置任务单,比如低年级学生用选择题、找图片的方式,了解习近平等新当选的中央领导,中年级学生用做统计、画图表等方式,了解我国十八大以来各项建设成就,高年级用做摘录填空、做手抄报等方式,了解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目标、伟大战略等。多样化的作业设计,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标签: 作业;学生;常山育才小学;刘建华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