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江区职业中专学生 晋级职业能力大赛国赛
2018年05月08日 09:14:47 来源: 衢州日报 通讯员 杨斌旺

  4月13日至4月15日,2018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学生技术技能类)“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经过3天激烈角逐,决出一、二、三等奖,其中前4名的代表队晋级国赛。代表衢州市出战的,由衢江区职业中专程文渭老师指导的陈昌、韦旭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取得佳绩,晋级国赛。这是我市在该赛事中首次晋级国赛。

  本次竞赛内容为网络组建、服务器与云实训平台配置及应用、网络设备安全配置与防护等。参赛选手为2018年度在籍年龄不超过21周岁中职学生,赛项为团体赛,每组2人,不得跨校组队。比赛依照实际参赛队伍数量确定奖项:一等奖占参赛队伍总数的10%,二等奖占参赛队伍总数的20%,三等奖占参赛队伍总数的30%。

标签: 参赛队伍;晋级;技术技能;职业能力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