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亡故儿子手机找到,老父悲伤中有一丝宽慰
2018年07月03日 07:05: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盛伟)昨天中午12点10分,衢州人傅勇在儿子出车祸的事故现场找到了手机。

  找到手机后,傅勇第一时间给记者打来电话,这位父亲悲伤的语气中有一份意外的宽慰。

  6月22日,傅勇夫妇的独生子小傅被一辆轿车撞倒,经抢救无效死亡。这些天,傅勇夫妇除了配合警方调查事故原因外,他们还一直在寻找儿子出车祸时丢失的手机,因为手机里有很多儿子的照片和视频资料。傅勇夫妇想留点念想。

  老傅的遭遇引起了衢州众多热心市民的帮助与关怀,衢州市红十字救援队主动帮老傅参与寻找。

  昨天中午,救援队队员和老傅再次来到小傅出车祸的现场。这次队员们在离事故五米开外的草地上找到小傅的黑色苹果7手机,第一个发现手机的是衢州市红十字救援队队员王文涛。

  手机屏幕稍微有些破裂,这十天来衢州一直下雨,但手机并没有进水,扬声器也没损坏。衢州市区的一家手机维修点的陈师傅说,手机基本没有损害,但老傅不知道密码。陈师傅说,通过综合小傅亲友的各种信息,两天左右应该能找回这些照片。

  据了解,小傅的交通事故责任,当地警方还在进一步认定中。

标签: 手机;傅勇;车祸;衢州市红十字救援队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