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常山县人民医院两科室被评为省医学龙头学科
2018年12月11日 15:19:41 来源: 衢州日报 段赟

  近日,浙江省卫健委颁发的《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公布浙江省第六批医学龙头学科和第五批临床特色学科建设计划的通知》文件中,常山县人民医院的重症医学科和肛肠外科双双获评浙江省第六批医学龙头学科。

  此次省龙头学科的遴选主要面向11个医共体试点县的医共体牵头医院,按照县域常见病、多发病临床诊治的需求和发展定位,重点建设心脑血管、肿瘤等重大疾病领域和儿科、妇产科、全科、急诊、重症医学、康复、影像、病理等急需学科,共有22个学科入选。加上原有妇产科、心血管内科,常山县人民医院已有4个学科入选浙江省医学龙头学科,标志着该院在学科的建设成果迈上一个新台阶。

  以此为契机,医院将依托浙大一院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完善学科建设规划,扩大学科优势,提升龙头学科在本地区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为广大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标签: 学科;浙江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