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开化现场推进基层党建“一月一乡一提升”
2019年05月23日 08:36:32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报道组 刘志科 余劼 程磊

  衢州新闻网5月23日讯(报道组 刘志科 余劼 程磊) “深化落实党员‘1+8’联户,每个党员对在外联户对象每月至少通话一次,确保民情收集到位。”5月22日,开化县举行基层党建“一月一乡一提升”现场推进会,杨林镇党委书记江旗峰在“党委书记谈落实”座谈会上,针对年初基层党建“擂台赛”上提出的党建思路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当天,来自全县各乡镇(芹阳办)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部分重点村支部书记参会,杨林、马金、村头等乡镇党委书记和重点村村支书亮晒了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举措的落实情况。

  今年以来,开化县以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创新工作载体、激发工作动能,先后开设党委书记“第一课堂”、党建项目擂台赛等活动载体,层层压实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年初召开的基层党建“擂台赛”解决了“谁来抓、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以本次现场会为起点,今后开化将定期开展党建“一月一乡一提升”现场推进会,将党建举措的落实情况推上台面。

  座谈会前,与会干部现场走访杨林镇新源村、杨林村、东坑口村几个党建成果显著村,听讲解、学典型,再召开座谈会形成比拼氛围。座谈会上,首先播放年初基层党建“擂台赛”视频,作典型发言的书记们现场对照视频内容,晒出自己承诺过的举措在过去几个月的落实情况,让在座的部分工作落实慢的书记和干部“红红脸”。

  

标签: 基层党建;党建;党委书记;擂台赛;座谈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